《我的世界》手機版評測:不一樣的配方 一樣的味道

今天網易《我的世界》手機版在IOS上率先發佈,一大早小編就迫不及待的登上AppStore下載瞭下來,進去體驗一番。

網易《我各級學校抽化糞池的世界》支持單人遊戲跟朋友聯機功能,玩傢可以自由選擇,而且兩者的存檔可...

今天網易《我的世界》手機版在IOS上率先發佈,一大早小編就迫不及待的登上AppStore下載瞭下來,進去體驗一番。





網易《我的世界》支持單人遊戲跟朋友聯機功能,玩傢可以自由選擇,而且兩者的存檔可以互通,當一個人玩久瞭無聊可以直接喊朋友一起進入“你的世界”來繼續接著建造,而不用重開一個檔。





網易版的操作方式和先前的版本一樣,屏幕左側操控移動方向,右側是一個圓點,在生存地圖時,點擊屏幕右側的圓鍵可以選擇離開坐騎,而在創造地圖中,雙擊這個鍵位後玩傢可以浮空,此時會出現新顯示上升或者下降的鍵位,再次雙擊中間的圓鍵推出浮空狀態。



遊戲中,角色面對一個方塊像素,長按後可以將像素塊拆下來,有些像素塊徒手拆不瞭,需要玩傢自己制造道具。將方塊放在屏幕下方物品欄中,點擊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塊,對準其他的方塊點擊,即可在目標方塊上放上新的方塊。在最下方的物品欄目的右側有一個類似省略號的鍵位,點擊之後即可看到自己背包中所擁有的道具。如果在進入遊戲前下載瞭原創道具,進入遊戲之後有些道具的圖案會變成未知圖案。卸載原創圖案即可恢復。



在創建地圖方面我們依然可以選擇“作弊模式”以及始“始終白天”的選項,跟原來不同的地方在於世界的類型,原來的我們可以選擇“平坦”和一個把所有生物都變大的模式(這個模式有的版本有有的沒有),但是這次網易給出的隻有“無限”和“傳統”。“無限”就是《我的世界》最普通那種,有山川有河流有樹木地圖無限大,而“傳統”則有范圍限制,比如上次“傳統”直接給我扔一個小孤島上,沒什麼太多資源,遊著遊著就到邊瞭。



在之前,手機上玩《我的世界》通常都是用“多玩聯機盒子”,與多玩版相比,網易聯機與之相比同樣的是可以最多10人聯機,不同點在於有趣度和功能少瞭不少。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,之前的聯機盒子有雷達,房間裡的每個人很容易找到彼此的位置,但網易版並沒有,第一次我隻設置瞭兩個人的聯機房間,因為距離遠,也沒有設置復活點的功能,所以我倆前後腳進來距離相隔遙遠根本找不到對方的位置。實在不知道找不到彼此的位置怎麼聯機一起玩?



台中水肥清運

趣味性不足也是網易版比較不爽的地方,原來的聯機盒子可以讓房主在自己創建的地圖設置5個定點,隨時都可以“瞬移”過去,房主還可以自己調節天氣,時間,不讓別人拆房子等等,但這些功能在網易版中則多少有些欠缺。



雖然網易在輔助硬件上有些欠缺,但是在資源方面網易做得算是比先行者好很多瞭。比如很多人一直很喜歡的“苦力怕光影”材質包,“方塊概念”材質包,“戰爭”材質包等等,這些材質包在原來那些非正版的版本中需要自己去網上單獨下載,但在網易版中大傢可以自由下載直接安裝到遊戲中,非常方便。





除瞭材質包,玩傢還可以在網易版直接下載遊戲地圖,以及一些特殊的原創道具,比如火車,急速自行車等等,這些是普通《我的世界》中完全沒有的。





各軍營單位抽肥

目前網易手機版《我的世界》資源還不全面,相比於電腦版,手機版沒有大型服務器,很多實用組件這裡也沒有,盡管這不影響體驗,但遊戲中如果不能設置禁止破壞方塊的話很容易被拆傢,作為一個喜歡建築的玩傢表示對此感到深深的擔憂,不過網易手機版才剛剛起步,多少還是值得期待的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pzl199jf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